Make you more attractive.
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>NEWS>回上頁
2020.10.12

【黃金回收推薦】黃金回收價格怎麼算?加分秘訣看這裡!

人家說買東西要貨比三家,賣東西當然也要,尤其黃金這種單價高的東西更是要注意。那麼黃金回收價格怎麼算?有沒有推薦的銀樓?今天將為您介紹黃金回收的詳細流程以及加分秘訣,只要把握2大注意事項保證讓你賣黃金不擔心!
S__181821554
 

黃金回收項目有哪些?

除了金條、金項鍊、首飾外,其他的黃金製品也可以回收嗎?其實各種黃金製品都是可以回收的,細項包含以下幾種:
  • 金項鍊、戒指、手鍊、手環等飾品

  • 黃金獎牌、胸章

  • 紀念金幣

  • 黃金彌月禮盒

  • 黃金廢料、下腳料

  • 黃金靶材

  • 黃金假牙

所以說,舉凡首飾、禮品到黃金廢料,只要是黃金製品都可以拿到天水銀樓做回收。
 

黃金回收價格怎麼算?有哪些加分秘訣?

而黃金回收的價格除了跟黃金的重量有關外,不同的銀樓計算方式也多多少少會有所差異,天水銀樓這邊提供您黃金計重的單位換算,讓您可以先自行試算您的黃金回收價格。
 
  台錢 盎司 公克
1台錢 1 0.12056 3.75
1盎司 8.2944 1 31.106
1公克 0.2666 0.0321 1

在國際間,黃金的度量單位通常為盎司或公克,在台灣則一般會使用台錢或台兩(10台錢=1台兩)來做計算,而想了解最新的黃金價格,可以參考天水銀樓的每日金價查詢,每天更新台灣銀樓公會公告的最新金價,幫你同步資訊不落後!
 

黃金回收2大秘訣

您是否也會擔心每間銀樓標準不同,黃金回收的價格計算會有很大的差異,甚至是擔心受騙?只要把握以下2大祕訣,就能幫助你順利且安全地回收黃金。
 

1.每天注意金價,把握歷史高位區間賣出


黃金的價格每天都會有所浮動,因此如果已有想要回收黃金的念頭,那就建議要時時關注每日金價的變化,把握黃金價格在歷史高位區間的時候賣出。尤其在國際資金浮濫,將金價不斷推升時,正是將不再使用的金飾賣出的最好時機。
 

2.設計款、鑲鑽、鑲寶石並無加分


而網路上有些資訊表示,限量的造型設計或是有鑲鑽、鑲寶石的黃金也可以提高黃金回收的價格,但這其實是不正確的資訊。由於黃金回收後都是要重新熔煉,因此原本的造型設計如何並不會有所差異,且黃金本身質地柔軟,所以上面所鑲嵌的寶石或碎鑽大多是搭配造型用,並不會採用真鑽及真寶石,因此也不會有加分作用,主要影響黃金回收價格的還是黃金的重量喔!
 

黃金回收推薦︱天水銀樓黃金回收流程

若您對於黃金回收還是有所疑慮,以下提供您天水銀樓的黃金回收流程,全程安全、快速且便捷,讓您能放心前往回收。
  • Step 1
直接攜帶欲出售的金飾(數量不拘)與身分證至天水銀樓門市(門市門口可停車)。
  • Step 2
現場人員會於顧客面前將非黃金附著物去除,並進行初步檢測及講解。
  • Step 3
秤重並計算出當日黃金回收價格。
  • Step 4
向客戶確認價格是否接受、是否確定要賣出黃金。
  • Step 5
登記身分證件,並於當場付現交易,即完成黃金回收。

且由於天水銀樓是自黃金加工廠、黃金批發盤商起家,不但有40年的業界經驗,可提供高於一般市價的黃金回收價格,還有專業、優質的服務,不論是小朋友的金飾、金牌等黃金製品都可以回收,且還有K金、白金的估價服務,甚至是珠寶的相關問題也都能一併諮詢,無論您有以上哪種需求,都歡迎至天水銀樓門市詢問或是與我們聯繫